我校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寇杨 添加日期:2019-10-12 09:52:40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充分挖掘和展示优秀量大学子的风采,选树优秀典型,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2019年10月9号上午,我校在环宇楼T302教室举行2019年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来自各学院的29名候选人以动人的青春故事,或热情激扬、或娓娓道来,用特别的方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邀请了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部长(处长)赵蓓茁、校团委书记陈子良、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佳隽、教务处副处长姜源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是目前各类学生奖学金荣誉中级别最高的奖项。

评审大会上,来自各学院推荐参加评审的29名学生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组投票,最终共有27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其中人文与外语学院的郦寅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浙江省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

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的推出,既是对候选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与展示,也是校园优良学风的一次集中呈现。每位候选学生展现出的踏实刻苦、勤奋钻研、努力创新、心怀天下的精神面貌,感染着、激励着在场师生观众,充分展现了中国计量大学优秀学子们的风采与形象,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与责任感,进一步浓厚了学风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