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飞盘运动邀请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来源: 体育军事部 作者:周杰 添加日期:2019-10-18 13:47:53 阅读次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杭州飞盘运动邀请赛于10月13日在我校落下帷幕。该赛事由杭州市江干区飞盘协会和中国计量大学飞盘俱乐部主办,参加本次邀请赛的队伍有浙江理工大学飞盘队,宁波诺丁汉飞盘队(2支)、浙江财经大学飞盘队和中国计量大学飞盘俱乐部。


飞盘运动是唯一不设裁判的团队比赛项目,因此队员既要个体努力争胜,又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身体互不接触的规则。“飞盘的精神”成为每一名参与者自觉遵守的准绳。

作为刚组队不久的中国计量大学飞盘俱乐部,虽然与其他队伍的技战术差距大,但我们任何时候都不放弃,不看轻任意一个盘,充分展现了计量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在与各支强队的比拼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也发现了许多的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将吸取经验,不断充实自己,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赛事既促进与各个飞盘队伍的交流学习,又让更多的计量学子了解飞盘这项运动,并参与进来,发现飞盘的乐趣和魅力,从而不断弘扬“飞盘精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