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

来源: 就业办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19-10-25 09:19:15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8日至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200余名学生参加了第六届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

本次人才对接会设在会展中心3号楼的二层,各类人才与企业直接面对面交流。对接会现场,中电海康、网易、传化智联、娃哈哈、安恒信息、浙江中控等140余家企业设置人才招聘展位,岗位需求超过2300个。“对接会很有针对性,公司都是互联网领域里较为资深的,我感觉不虚此行”,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周华同学和企业人事专员相谈甚欢,“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互联网博览会,迫不及待想体验5G传输、人脸识别等高科技”。

参加此次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有助于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同时身处科技型企业盛会,领略前沿科技魅力,有助于丰富学生对互联网产业的认识,加深对专业知识应用的理解。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全球各地600余家互联网领先科技型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体验等数字技术,推动数字信息产业发展,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新动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