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沈旭 添加日期:2019-11-06 08:30:56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1月4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于北操场开展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青春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团委书记余恒森,团委副书记沈旭出席了本次活动。

朝阳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歌声雄壮激烈,全体学生注视着五星红旗肃立致敬。学生们心潮澎湃、激情满怀。

升旗仪式结束后,19级新生朱凌霄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动情地讲述了自己与祖国共奋进的成长故事,展现了量大学子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风貌,她号召当代大学生追梦奔跑,并肩作战,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王小丹勉励所有学生应以青春力量共筑中国梦想,青年们是朝阳,终将肩负起祖国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和时代担当,青年学生们更应当站在时代的潮头,时时刻刻将个人与国家命运相联系起来,迈好推动中国发展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每一步。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有高度,又有深度,更有温度的氛围中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彰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国家、社会、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