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国际学生才艺比赛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田嘉旗 添加日期:2019-11-08 09:26:16 阅读次数:

11月4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Shining Stars国际学生才艺比赛在闻厅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吴宏宽院长与现场100多名师生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在FEDZAYI TAMAYI的独唱歌曲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为她富有独特的嗓音吸引,掌声经久不息。接着一首来自尼日利亚国家的歌曲点燃观众热情,欢呼声响彻全场,另外还有津巴布韦歌曲和具有非洲舞蹈特色的Dynamo舞团为此次才艺比赛增添了精彩的亮点。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合唱曲目《Perfect》荣获第一名,独唱曲目《Five Hundred Miles》荣获第二名,原创说唱曲目《Travis》荣获第三名,团体舞蹈节目获得最佳舞台效果奖。最终才艺比赛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国际学生以优美的歌声和独具特色的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正如比赛主题“闪亮的星”一样闪烁璀璨光芒。

作为我校首届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才艺比赛展现了国际学生全新风貌,充实丰富了国际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加强了国际文化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