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中量大,体验新生涯

杭师大附中师生来我校研学交流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杨月兰 添加日期:2019-11-12 15:30:34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80名来自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二学生来到我校,开启研学交流之旅。

在环宇楼T301会议室,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对来访的杭师大附中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杭师大附中师生一行兵分三路,开始走访我校实验室和研究基地了解专业情况。

在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同学们在沈平平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的整体状况并现场参观了学院的仪器设备,对仪器科学与技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相关专业有了一定认识。

在星火工程训练中心,一架架自主设计制作的航模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经过学校航模队队员的讲解,同学们对航模的类型、特点等有了初步了解,并且亲身体验了模拟飞行程序。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刘春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讲解了金融学的概念、相关常识及股市的基本内容,介绍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本科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行程最后,同学们表示对此次中量大专业探访之行收获满满,希望两年之后能正式加入量大,共赏量大四季美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