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参加利尔达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19-11-15 08:24:24 阅读次数:

为推动我校学生及时了解社会就业方向、增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11月11日,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近30名学生参加利尔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利尔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训中心,主要提供物联网系统、智能产品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公司云平台、地磁车位检测器、无线水气集抄系统、智能冷链解决方案、智能酒店一站式解决方案等高科技产品,方便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公司业务范围。在走访过程中,学生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以企业开放日为契机,通过丰富的形式、轻松的氛围、自由的互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学生认识到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增进了校企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学生求职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