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杨月兰 添加日期:2019-11-15 09:54:1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秋季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天健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场招聘会得到了省内外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筛选和沟通,最终共有108家企业正式参会,包括中信证券、宁波银行、银泰百货等国内知名企业,涵盖教育、科技、金融、外贸、电子等各个领域。

淅淅沥沥的秋雨挡不住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的热情。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提供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校内外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除了本校学生之外,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也纷纷来到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学生搭建了双选平台。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年薪10万以上”、“五险二金”、“包吃包住”、“精英训练和专业的成长渠道”……诱人的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吸引了求职学生的目光,同学们在心仪企业的展位前驻足,与企业单位沟通。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立了“简历问诊服务台”,由学生处杨艳全老师、经管学院林韬琦老师“坐诊”,为求职者解答疑惑,提供个性化的简历指导和就业指导。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除了积极举办专场招聘会外,学院还通过双选会、企业宣讲会、职业规划课程、简历大赛等途径,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意识的引导,提升就业能力,从而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