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徒步协会开展“量力毅行”健身走活动

来源: 校工会 作者:徒步协会 朱广伟 添加日期:2019-11-18 14:16:12 阅读次数:

为倡导运动健身理念,丰富教工业余生活,11月16日,我校教工徒步协会发起了“量力毅行”户外健身走活动,近30名协会会员参加。

活动线路选在浙江与安徽交界的徽杭古道,该古道始建于唐代,是我国继“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第三条著名古道,同时,也是一条集自然风光及神秘文化的走廊。全长近20公里,山路崎岖不平,在杭徽公路通车前,是徽州人通往沪、杭的捷径。

充分热身之后,教职工们沿着弯曲山路向本次活动终点进发。途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劲,用汗水见证古人的坚毅无畏,用脚步丈量历史文化精髓。沿途可见峡谷山中的溪水、瀑布,伴着大山里的炊烟和落日的余晖,全体人员在既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对徽杭古道的正面直穿。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在徒步中既锻炼了体魄,又锤炼了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