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国际学生秋季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王璐 添加日期:2019-11-20 09:23:25 阅读次数:

为了使我校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充分展示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赛场风采,同时加强各国学生间的团结和友谊,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体军部和足球俱乐部面向我校全体国际学生招募了4支球队于11月11日至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共6场的秋季足球联赛。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评选出两支优秀球队和5名优秀球员。

参与本次足球联赛的4支球队队员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南非、赞比亚、刚果金、苏丹、加纳、塞内加尔等国。参与学生人数共计48人,约占我校在校国际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一。本次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分出胜负,最终SOUTHERN AFRICA F.C 队以6分的积分成绩和7个净胜球夺得冠军。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TOIROV KHOJIAKBAR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GA DEDALE ABAWOLTA均以累计4个进球获得“金靴奖”,来自塞内加尔的SIDY LAMINE DIANE和来自津巴布韦的TAFADZWA MBODZA均以仅失1球的成绩获得“金手套奖”,来自南非的TEBOHO THULO MAJOE凭借赛场的绝佳变现获得“金球奖”。

足球比赛一直是我校国际学生中呼声很高的一项活动,在校体军部和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终于得以成功举办。经过为期一周的足球联赛,各国学生们在11月中午的暖阳下在同一片赛场上挥撒青春的汗水,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情。日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比赛和课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拉近各国学生间和师生间的距离,增进情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