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让我们零距离

我校组织新进教师开展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19-11-26 08:24:58 阅读次数:

为加强新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合作、奋进的工作氛围,11月22日,校工会联合教务处、人事处在安吉中南百草园开展了秋季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六十余名新进教师参加。

素质拓展活动在有趣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通过互动游戏,教练将参训教师分成四个战队进行比拼,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制作队旗、队徽、口号并做相应展示。队长们带着队员争分夺秒、积极讨论,在团队亮相环节中,各个队伍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活动丰富多彩,前后设置了暖身破冰、飞越缅甸桥、定向越野等项目,旨在锻炼教师身心素质,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真切感受到了团队成员间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