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2019年“音材而遇”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材料与化学学院 作者:林耀 添加日期:2019-12-05 08:20:30 阅读次数:

11月30日晚,伴随着欢腾的音乐,缤纷的舞美,闪动的荧光,材料与化学学院在嘉量大会堂举办了2019年“音材而遇”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杰,团委书记杨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大一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学院器乐队带来的开场节目《Sparks Fly》,节奏动感,曲调轻快,瞬间点燃全场,观众们跟着鼓点随性晃动,释放出自己的热情和兴奋。


歌手们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了更加紧张残酷的复赛阶段。十六名选手两两合唱,曲目自选。演唱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个人表现打分,前八名晋级。相声《满腹经纶》经演员们妙语连珠的演绎,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有效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舞蹈队带来的《If You Love Me》,热情洋溢,刚柔并济,校十佳歌手带来的《鹿 be free》犹如一场听觉盛宴。

在第二轮复活赛中,待定的四人每人演唱了一首自选曲,晋级两人,与第一轮晋级的八人成为本次比赛的十佳歌手。由院小品社带来的小品《同学会》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余,也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

根据第一轮选手的评分,排名前五的选手晋级最后一轮冠军争夺赛,争取最后的冠亚季军。五名选手歌路各有特点和风格,有清新婉转的,有狂野动感的,也有民谣文艺的,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司静洁凭借稳健的台风,独特的嗓音获得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

为了更好地体现“师生共演”的优良传统,2019级各班班主任和助班穿着本班同学们用废弃物品设计的服装上演了一场环保T台秀,服装各异,风格迥然,有皮卡丘的可爱风格,机器人的科技风格,优雅自然的民国风格以及西方黑色系女巫风格等。这场走秀不仅很好地倡传达了环保理念,更突显了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巧妙的心思。

这是一场青春绚丽的盛会,是一场文化艺术交融的盛会。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也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辉煌地划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祝愿19级学子都能在量大点燃梦想,乘风破浪,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