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以宪之名 营宪之林”宪法主题植树活动

来源: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文|陈爽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12-05 08:31: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在我校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法学院于12月4日中午,即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在格致南楼北面举行“以宪之名 营宪之林”宪法主题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校团委书记陈子良、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佳隽、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法学院院长陈永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点位于格致南楼北面空地。植树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签名簿上签名留言,写下自己对宪法的认识。随后,程刚同师生们一起挥锹铲土,围堰浇水,忙碌起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扶苗培土,拎桶浇水。随着一棵红枫树种下,大家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

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合照,祝愿宪法精神如树般扎根,在心中茁壮成长,也祝愿法学学子成为依宪治国和依法治国事业的参天大树、国之栋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