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艺术团子午剧社年度大戏《儿时旧事》开演

来源: 校团委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19-12-11 10:58:05 阅读次数:

12月8日晚,校大学生艺术团子午剧社年度大戏《儿时旧事》在嘉量大会堂上演,话剧历时两小时,全场千余名师生及返校校友共同鉴赏。该剧已入选2019年杭州市高校文化站巡演作品,将于12月15日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再次上演。

话剧《儿时旧事》讲述了发生在小学教室中10名十岁左右小学生之间的故事,带领观众以儿童的视角回忆童年的欢乐时光,映射成人世界和社会的种种纷杂,笑中带泪,是小孩子的世界,也是大人的世界,各有各的真实,各有各的温馨。通过话剧的手法演绎,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和思考,告诫人们要永葆那份童年的童真和欢笑,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

子午为凭,经纬为证。校大学生艺术团子午剧社成立于1999年,剧社成立至今历经二十个春秋,齐聚了一批又一批校园内戏剧爱好者,是我校校园戏剧文化推广的有力平台和挖掘表演艺术人才的实践舞台。剧社已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1项、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5项,曾多次荣获“省十佳学生社团”、“省优秀学生社团”等荣誉称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