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歌尔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作者:邹志刚 添加日期:2019-12-31 13:44:58 阅读次数:

12月30日,2019年歌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校合作经理左晓晓,学校对外交流处副处长贾岳嵩,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运堂、计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副书记欧阳九根应邀出席了颁奖仪式并担任颁奖嘉宾,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相关学院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在校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志刚主席。

刘红波对左晓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获奖研究生、本科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和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静思国计、细量民生”,做优秀计量人,积极回报社会,把这份感恩之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左晓晓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她代表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公司也非常欢迎中量大学子去企业专业实践、联合培养和就业,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运堂宣读了2019年歌尔奖学金文件,10位研究生、11位本科生获得了本年度歌尔奖学金,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理学院研究生徐珂、计测学院本科生林子祥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们向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和母校表示感谢,表示会怀着这份感激之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静思国计、细量民生”,将企业的善举和正能量传递下去,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在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