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工程图学青年高端学术论坛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朱立 添加日期:2019-07-29 10:36:09 阅读次数:

7月17日至19日,第四届全国工程图学青年高端学术论坛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闻厅二楼会议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工程图学教指委主任委员陆国栋教授,副主任刘衍聪教授、尚建忠教授,秘书长费少梅教授,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宋明顺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全国工程图学青年高端学术论坛旨在围绕新工科建设、“双万”计划,汇聚活跃在数字化设计、图形学等领域的青年学者,共同探讨交流数字化设计、智能制造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和最新发展动态。会上,浙江大学童水光教授、陆国栋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刘衍聪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尚建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丹虹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枫红教授、重庆大学罗远新教授、清华大学牟鹏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陶冶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淑侠教授、同济大学卜王辉教授、我校孙卫红教授等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围绕主题,从问题出发,紧扣教学工作实际,直击工程图学课程实质,引起了与会各代表的热烈讨论。

19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参加论坛的代表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校计量博物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