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义乌洽谈义乌研究生院建设工作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黄维 添加日期:2020-03-13 17:43:11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副校长俞晓平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前往义乌开展义乌研究生院建设洽谈工作。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市府办副主任龚群峰,双江湖新区管委会书记黄旭光,现代科技学院义乌迁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双江湖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俞晓平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义乌研究生院建设,针对建设方案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研讨,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学科,根据义乌发展战略和产生布局,设置相应的学科门类和专业方向,针对义乌实际需求,探索“订单式”研究生培养模式,为义乌输入高层次人才,助推义乌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

17E96

骆小俊认为,前期学校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招生专业体现了义乌特色,要求相部门研究制定相关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研究中心和专业实验室。

1909C

洽谈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张勇介绍了义乌研究生院建设方案的制定过程和详细内容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双方还就招生专业方向设置、“订单式”研究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