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彩车消防安保监理工作

作者: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 添加日期:2020-03-22 23:47:57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分别收到了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感谢信,对我校完成的国庆70周年彩车消防安保监理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朱凯副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全力以赴,为确保浙江彩车的绝对安全做出了贡献,彰显了我校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2019年10月1日,我省“潮涌之江”彩车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活动,精彩展示了浙江近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讲述了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故事,赢得了中央领导同志、彩车部专家、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浙江“潮涌之江”彩车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活动地方彩车“华美奖”,并收获了“主题突出、格调高雅、气质清新”的颁奖评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