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许灵波 添加日期:2020-04-02 19:19:31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3月31日,学校副校长金尚忠走访继续教育学院,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校办李虎老师陪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岭梅、院长黄海清、副院长丁卫明、副书记梁丽等参加。

会上,院长黄海清就疫情防控工作、教学教务工作、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培训工作、学历教育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机构设置与人员调整预案等方面做了汇报。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应急处置预案,针对师生安全及返校复课做了周密部署。目前,线上课堂正在有序开展,线上公益培训项目正在逐步更新,师生疫情日报有序管理,线上办公同步进行,学院各项工作正在稳中有序开展中,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好保驾护航。

金尚忠副校长对学院老师的努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继教学院全体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维护学院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所作出的辛苦努力非常值得。随后,金尚忠副校长对学院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师生的安全健康,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二是围绕学校特色,综合学校资源,做好继教品牌建设;三是积极思考,广开思路,做好继教工作重点的转型;四是早谋划早行动,争取圆满完成新一年度经济目标考核任务。

高岭梅书记做了表态,学院老师定将统一思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新一年度重要工作做了部署。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