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体军部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文申明 添加日期:2020-04-29 14:10:52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校长宋明顺到体军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他先后在天健体育馆和田径场实地查看了各功能房、体育场、器材设备等的准备情况。宋明顺边察看边听取体军部关于室内外体育场馆的开放、消杀、巡查值班,以及复学后体育教学预案等的汇报。

宋明顺强调,第一,要加强运动场地的管理,做好体育馆的消杀、通风工作,安排好各场地的值班人员和志愿者巡查,避免人员集聚。第二,体育教学要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运动量要循序渐进,体育教师要做好引导工作。第三,场馆周围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第四,各项工作一定要考虑周全,落实落小落细。

疫情发生以来,在校领导的亲自参与和指导下,体军部多方调研、组织了多次线上和线下的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的讨论和部署会,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返岗复学工作进行充分准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