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宓卓慧 添加日期:2020-06-03 17:08:05 阅读次数:

6月3日,我校召开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学校宣传工作的经验,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党委副书记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018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会上,领导小组审议了《中国计量大学全媒体作品稿酬发放办法(试行)》和中国计量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方案,审定了2019年度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名单,2019年度公众号校级五强、院级五强名单,2019年度校优秀舆情信息员名单。与会人员针对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刚强调,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就要履行好“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基本职能,在校内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导向,对外积极传播量大好声音。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它摆在重要位置,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将各项业务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一体推进,一并考虑,要协同各部门、各学院,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