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 科技处 作者:唐乔 添加日期:2020-06-05 16:37:50 阅读次数:

6月5日,合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清、科技局副局长肖亚东、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大队长霍国余、科技局科技服务处处长朱骏天等一行到访我校进行考察访问。副校长金尚忠,科技处、对外联络处等负责人参加了科技交流会。

金尚忠对李清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情况,指出学校特色学科、专业领域与合肥高新区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战略方向契合度高,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形成共识,有助于深化合作领域,落实合作内容。

李清介绍了合肥高新区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经济发展成效,着重介绍了“421”产业体系。他表示,要加强汽车产业、家电产业等支柱产业的发展,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光伏新能源和公共安全等战略新兴产业。他提出服务六大产业建设检验检测集聚区的需求,希望与我校在技术攻关、检验检测、人员培训、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科技交流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检验检测研究院等事项展开了研讨,并深入洽谈了合作机制及运营模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