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三场毕业生夏季线下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黄文明 马骉 图|戴洁 经济与管理学院 理学院 法学院 学生处 添加日期:2020-06-24 09:39:41 阅读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更好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6月17日,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三场毕业生夏季线下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计量大学、嘉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理学院、法学院和经管学院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来到现场指导、询问招聘会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13家企业报名,计划招聘岗位数量550个,计划招聘人数1955人。浙江省标准化协会、新凤鸣集团、巨石集团、九阳股份、杭州银行、宁波银行等优质企业参与招聘,涉及网络信息、金融管理、机械制造、高新材料、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据统计,招聘现场吸引了612名学生前来应聘,227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各学院学工书记们亲自到场,深入调研用人单位需求,为部分无法现场参会的毕业生代投简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招聘现场还组织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问诊、面试问询、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政策咨询。

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开展“百日冲刺”就业行动,继续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做到“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提供最大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