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西湖区科学技术局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戚轶洲 添加日期:2020-08-03 23:00:4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技术创新与企业成果转化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产学研交流创新。在资产公司和学校相关部门前期与西湖区相关单位对接的基础上,7月31日,副校长葛洪良在计量大厦会见了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峻、杭州市西湖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力强一行。党办校办、科技处、计财处、实资处、后勤中心、资产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

葛洪良对杭州市西湖区科学技术局、翠苑街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我校科研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学科、重点实验资源、科学研究情况以及对于后续开展合作交流初步看法,近年来学校出台配套科研系列政策,全力优化体制机制,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师生科研创新的积极性。他希望,校地双方在当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找到更有效的结合点,优化合作平台,不断推动学校优秀成果在西湖区转移转化。

徐峻、潘力强对我校近年来对西湖区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西湖区科学技术局的相关扶持政策和组织情况、西湖区的特色产业、区位优势以及人文底蕴。他们表示,西湖区科技局和西湖区翠苑街道将进一步支持中国计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依托政府平台为我校师生、校友和地方企业牵线搭桥,加强校企联系,争取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西湖区落地发芽。

此次会面促进了双方在高校学科成果展示、形成产业链等方面的合作,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