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寇杨 添加日期:2020-10-16 16:26:00 阅读次数:

为了充分挖掘和展示优秀量大学子的风采,选树优秀典型,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0月15日,我校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来自各学院的29名候选人以动人的青春励志事迹,或热情激扬、或娓娓道来,对各自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展示。

27ABA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是目前各类学生奖学金荣誉中级别最高的奖项。

B401

评审大会上,来自各学院推荐参加评审的29名学生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组评议,有2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标准化学院黄霆钧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浙江省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

1416F

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既是对候选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与展示,也是校园优良学风的一次集中呈现。每位候选学生展现出的踏实刻苦、勤奋钻研、努力创新、心怀天下的精神面貌,感染着、激励着在场师生观众,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浓厚了学风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