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

来源: 校团委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20-11-17 10:03:36 阅读次数:

11月14日晚,“圆梦小康 唱响青春”2020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在嘉量大会堂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姚旭辉、施淑静,均钟合唱团前团长、2012级校友周斯琦,魔幻音乐工作室音效总监、2012级校友孟繁吉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班主任和近千名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本届新生班级合唱比赛每个参赛班级演唱校歌和一首红色主题自选曲目,经过各学院的初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3个新生班级入围决赛。各参赛班级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独具创意的舞台展示方式热情高歌新时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艺术与传播学院20广告1班获一等奖,理学院20大数据1班和生命科学学院20生物3班获二等奖,标准化学院20标准化4班、机电工程学院20自动化3班、人文与外语学院20汉语言1班获三等奖。材料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获优秀组织奖,法学院20法学1班、人文与外语学院20汉语言1班获网络人气奖。

在校大学生艺术团均钟合唱团带来的《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和《校歌》的优美歌声中,本届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生班级合唱比赛是我校迎新系列活动的传统节目。通过合唱比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增进了解,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之情得到升华,他们用激昂或柔美的声音唱响青春,歌颂全面小康的美好生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