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向阳而生,研途无限”2020年研究生钱塘江毅行活动

作者:黄维 添加日期:2020-12-23 08:51:41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学生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的号召,激发研究生锻炼身体抗击疫情的热情,12月20日举办了“向阳而生,研途无限”2020年研究生钱塘江毅行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材料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同时得到了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和学校志愿者大队的大力支持,

此次毅行总距离为12.66公里,全校15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根据报名团队人数分批次出发,学校安排了保安队员和志愿者跟随,沿途每个路口均有学校志愿者指引和维持秩序,确保活动有序、安全进行。历时近3个半小时,所有参加人员均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锻炼的形式,强健学生体魄、振奋抗疫精神,用全新的面貌开展新的一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到防控疫情、锻炼身体与学习科研三不误。通过活动增进了同学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做优秀量大人,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