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20-12-23 14:00:35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晚,我校2020年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嘉量大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斌锐,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和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开场后首先举行第九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仪式。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增进广大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校学生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第九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过各教学单位推荐和党组织同意,组委会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候选老师公开课学生评审评分与任课班级抽样评分并进行获奖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了“我最喜爱的老师”10名,单项奖7名。程刚为“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颁奖,王斌锐为“我最喜爱的老师”单项奖获得者颁奖,学生代表向获奖教师献花致敬。

晚会在2019年省十佳歌手、最佳男歌手、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吴禹鸿同学和中国好声音学员、Rolling Zoo乐队主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钱江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的同学们为他们现场伴奏。怀揣着展现才华的渴望与洋溢青春的激情,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声乐技巧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呐喊助威。比赛间隙,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量声语艺团的朗诵《启航》,送给每一位2020级的新生;嘉量舞蹈团的舞蹈《觅光》,大气磅礴,重回那段寻求光明的动荡年代;STAR•T街舞社的街舞《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动感的旋律,精心编排的群舞,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面貌。最后压轴,由均钟合唱团送上合唱作品《森林的祝福》和《Elhambo》,两首作品荣获本年度省大学生艺术节声乐类一等奖,并入围明年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清新舒缓的节奏让在场每个人都仿佛置身满眼绿意的森林,感受初晨的第一缕阳光。

经过精彩的展现和激烈的角逐,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奖项也一一揭晓,杨逸新、张超、迪丽热巴分别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的冠、亚、季军,杨贾千皓、金晟百、曾琳焯、李玉泉、杨羽朋、赵梓琳、丁淑怡等7名同学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称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