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浙江省2020年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 “先进集体”等荣誉

来源: 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12-23 08:53:13 阅读次数:

12月17日至19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2020年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年会与首届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年会在杭州举行。会议以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新时代背景下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为主题,交流疫情下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探讨“十四五”期间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表彰了一批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AD179

我校 “打造全方位数据管控平台,实现校园疫情精密智控”和“‘云游量大’身临其境的‘网上校园’”两个信息化项目被评为“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

58722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荣获“浙江省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闫勇老师获评“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