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一行到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指导考察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霍龙伟 添加日期:2020-12-30 16:14:08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宣传部副部长应文舜、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龚昌富一行,来到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指导工作、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健、党政办主任刘金周、宣传部负责人胡宇南陪同接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湖、陈子立,金华市人民政府督学朱跃望参与了座谈交流。

11A0D

在崇文楼大厅,傅洪健向蒋令树等人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办学发展等概况,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义乌校区建设规划相关情况。随后,傅洪健、刘金周、胡宇南陪同蒋令树一行参观了校园各主要功能区。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崇德楼五楼接待室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FB0

蒋令树认为现代科技学院迁建义乌,为义乌带来了丰富的知识人才储备资源,希望学院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义乌地区相关党政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一定的师资力量支持。他指出,学校宣传工作是地区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做好学校的舆论宣传工作对于地区宣传能够产生积极效应。学校应当根据教师和青年学生的特点特征,制定系统宣传工作机制,防范化解舆论风险。他提到,学校是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主战场和主阵地,我们必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防范非法宗教、拜金主义、唯物质主义等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倾向对大学生群体的渗透和侵蚀。

傅洪健对蒋令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义乌各界人士对现代科技学院的关注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迁建义乌以来,学院积极加强同义乌市各界各部门的合作关系,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为义乌地区的发展服务。舆论宣传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迁建义乌后更加注重舆论宣传的顶层设计和基层治理,努力克服各方面困难,对舆论问题防范于未然。他谈到,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历来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既要主动走进、关心大学生,又要积极教育、引导他们。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