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1-03-15 09:20:05 阅读次数:

3月12日,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程刚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前期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育人共识。要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把“三全育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一以贯之加以推进。二是要锐意进取,采取更实举措。要打破惯性思维,加强学习交流,既要突出学校特色,也要培育学校亮点。三是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合力。项目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要注重协同参与部门共同开展工作;要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宣传报道,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影响力。

会前,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对外宣传稿酬奖励方案。我校2020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为组织部、对外联络处、法学院、研工部、经管学院,先进个人为周凯、李绍军、陆勇军、王伟满、姚昱帆、黄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