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市钱塘新区应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质安学院 作者:吕辰 添加日期:2021-03-26 08:11:47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由杭州市钱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我校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钱塘新区应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钱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戎婷蓉、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孔铁林、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强出席,来自钱塘新区各街道、社区的应急系统干部17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孔铁林主持。

王强对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优势,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钱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应急管理局对学院的支持和认可,学院一定会竭力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知识培训和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推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戎婷蓉要求参加本次应急系统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并就深入推进应急管理系统干部成长、加快干部成长步伐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应急系统干部成长是新区高质量安全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工程;二是应急战线的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三是应急战线的干部要加强能力和水平,把个人追求与新区繁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孔铁林对我校精心组织策划本次专题培训表示感谢,对我校安全工程学科地位与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综合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新区应急管理事业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