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周凯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4-01 16:52:44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上午10点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同心大讲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卫敏讲授《条例》有关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等40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肖刚主持。

杨卫敏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题,围绕“《条例》出台和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总体要求和突出特点;《条例》对各领域工作修订的亮点;学习贯彻的体会和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新修订《条例》党的意识特别强,强化了党的领导和大统战格局;他建议,要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高潮;开展深入调研,制定实施细则等。

肖刚指出,《条例》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是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领学导学报告。他强调,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的良好氛围,绘就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不断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