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庆建党100周年 新时代青年展风采”登山比赛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21-05-06 09:56:42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增进青年教工间沟通交流,磨砺坚韧的意志品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工赴凤凰山开展“庆建党100周年 新时代青年展风采”登山比赛。校工会、人事处、实资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百余名青年教工踊跃参赛。

初夏之际,天朗气清,和煦的阳光照耀大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工依次小跑出发,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向着山顶奋进,在凤凰山蜿蜒的阶梯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青年教工尽情挥洒汗水,奋勇攀登,与同伴协同奋进,享受登山的乐趣。最终,工训分工会获得本次登山比赛的“最强团队奖”,机关分工会捧回“最佳人气奖”,生命分工会孙挺老师摘得“勇攀高峰奖”。

通过此次活动,量大青年教工们以奋勇攀登之姿,积极奋进之态,坚韧不拔之志,尽显新时代青年风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