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省计量监管和质量发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冯梦媛 添加日期:2021-06-28 09:00:52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山西全省计量监管和质量发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郭新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张一民以及来自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监管、质量发展系统的1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处长邵熙主持。

黄海清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多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扎实做好新时期计量监管和质量发展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学校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有着长期深厚的友谊,学校曾多次承担山西省局和多个地市的培训项目,本次承担山西全省计量监管和质量发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山西省局领导对学校办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学校继续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将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郭新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旨在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帮助大家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创新思维,提升做好质量和计量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山西省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习专业的思维能力,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二、注重学以致用,要学用结合,优化工作思路,要扎实推进,抓落实促提升,积极推动全省质量和计量工作迈上新台阶;三、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各项工作,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课程设置方面精心策划,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形式开展,在食宿、交通等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教学结合日常计量监管和质量发展工作中突出的重难点问题,着力提高一线行政人员的业务素质培训,致力服务山西省计量监管和质量发展事业的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