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国书写比赛三等奖

作者:魏殿林 添加日期:2021-11-09 09:04:37 阅读次数: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1〕2号)以及《关于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文件,由教育部与西泠印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自2021年4月至10月陆续完成了初赛、复赛和决赛评审。本次比赛共收到大中小学参赛作品31万余件。

经知识测试与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硬笔类与软笔类拟获奖作品3262件,其中一等奖185件,二等奖293件,三等奖868件,优秀奖1916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132人。

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倪旭前教授创作的毛笔书法“毛泽东《沁园春·雪》”荣获“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软笔类三等奖。

https://www.jingdiansxj.cn/news/detail/26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