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奋斗百年路,歌唱新征程”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21-11-09 14:55:09 阅读次数:

11月7日晚,以“奋斗百年路,歌唱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在嘉量大会堂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章建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届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初赛在十五个学院分别举行,各学院遴选出一个新生班级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个参赛班级演唱中国计量大学校歌和一首红色主题自选曲目。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各参赛班级服装统一,队列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用嘹亮的歌声赞颂百年征程风华路。在乐音交织中,通过激烈的角逐,艺术与传播学院21广告1班获一等奖,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1光电1班和材料与化学学院21材料4班获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21综合班、法学院21法学类3班和人文与外语学院21公共管理类2班获三等奖,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新生班级合唱比赛是我校历年迎新生系列活动之一。在合唱比赛中,新同学携手并进,凝集班级之魂,尽展学校之风,汇聚祖国之愿。在歌声中,青年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奋斗百年路,歌唱新征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