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宣讲员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闫瑜 添加日期:2021-12-02 10:33:0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部署,积极参与“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双“百千万”行动落地见效,11月30日,我校组织宣讲骨干参与了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师、宣讲骨干们积极参加培训,吃准吃透全会精神实质,为我校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做好理论准备。

培训期间,浙江大学教授段治文、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梦云等三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示范宣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宣传部、团委分别面向思政教师宣讲员、处级干部和辅导员宣讲员、青年学生宣讲员设置了三个分会场参与培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宣讲工作是重要的一环。日前,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已正式启动,各单位遴选的20名专家学者、处级干部等作为专家宣讲员,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进支部、进课堂、进班级、进学生公寓、进学生社团、进网络宣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学校思政辅导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等40人作为青年宣讲员,将于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前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固定宣讲、流动宣讲和特色宣讲,营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