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本科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价汇报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文|杨艳全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12-17 13:44:50 阅读次数:

为总结评估我校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水平,2021年12月16日,学校2021年本科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价汇报会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金尚忠、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就业创业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理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汇报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国内外升学情况、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两个满意度”创新(特色)举措、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金尚忠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就业创业工作上取得成绩。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积极发挥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特别是“两个满意度”(毕业生对母校总体满意度、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反馈作用。鼓励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既要有效防范疫情风险,也要确保各项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有序推进。

经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评选,艺术与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和量新学院荣获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