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交流评比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章超 添加日期:2022-03-25 15:53:5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水平,总结交流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成绩和经验,同时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形势分析和宣传动员,我校于3月18日举行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交流评比会。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负责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评比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标准化学院分享交流了2021年度本科招生创新特色工作。学生处介绍了2021年本科招生情况,并对2022年本科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

程刚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交流评比会是各学院在本科招生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工作借鉴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本科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会影响考生对学校的了解,进而影响招生分数。为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面向与我校办学层次相匹配的目标考生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进一步拓展招生宣传覆盖的生源中学;二是要加强对我校办学特色和重点、优势学科专业的宣传,讲好量大故事;三是在现有招生工作的基础上再分析、再研判,聚焦考生想了解的内容,提供优质服务,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经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标准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荣获202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理学院荣获2021年招生宣传创新奖,材料与化学学院荣获2021年招生工作进步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