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当选中国稀土学会第七届理事

作者:叶仁广 添加日期:2022-04-02 10:35:36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中国稀土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289名全国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稀土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春龙主持。会议开幕式上,杨占峰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对20个先进集体和44名优秀学会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杯。以我校为挂靠单位的中国稀土学会光电材料与器件专业委员会被评为先进集体单位,我校光电学院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院张军杰研究员被评为学会优秀工作者。

中国稀土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稀土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大会选举产生137名理事组成中国稀土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我校光电学院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院徐时清教授与张军杰研究员入选中国稀土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稀土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国家发展稀土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我国稀土行业的科技组织。中国稀土学会现有个人会员4000名,单位会员58家,下设15个专业委员会。2015年,中国计量大学成为中国稀土学会光电材料与器件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并于近年来连续组织举办了全国性光电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对扩大我校学术影响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