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全省高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三等奖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2-05-25 08:30:33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结果的通知》,在95所高校推荐的95件微型党课作品中,遴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我校推荐的微党课《强军路上的计量人》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根据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第八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我校微党课《强军路上的计量人》分享了三代计量人践行“精思国计,细量民生”校训精神,履行时代责任,在强军路上接续奋进的故事。

本次微党课材料由信息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等联合选送,信息学院胡俊杰老师代表学校主讲,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省高校微党课大赛奖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