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校办 作者:申洪根 添加日期:2022-07-25 13:28:17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下午,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徐江荣热情接待了客人。办公室、对外联络处、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徐江荣代表学校对李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校地合作模式。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合作,于2021年1月与黄山市政府签约共建黄山高质量研究院,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篇章。学校与黄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希望双方继续拓宽校地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推进校地合作取得更多成绩。

李炜介绍了近年来黄山市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特种设备检测监管、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及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在推进黄山市科技、质量、标准等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和智力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