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交流会

作者:文|殷惠兰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2-09-16 08:34:34 阅读次数:

为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9月14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新提任的干部代表和“三强计划”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斌锐主持。

肖刚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2004年莅校视察的视频,他指出,年轻干部必须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嘱托,抓住“老本行”,切实扛起“以特色教育服务我省特色经济”的使命担当。当前,学校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战略机遇和复杂的风险挑战,大家要从总书记的视察讲话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并切实落实到办学治校实践的各环节、全过程。他强调,广大年轻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教育“四个服务”,树立全局意识,不断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改革发展能力;四是要树立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干部带头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王新庆、质安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分别结合党校培训内容、部门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为年轻干部传经送宝。计测学院副院长罗哉、光电学院副院长康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骅、马院党委副书记周凯、科研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付海陆、计财处副处长杜孙杰等6名干部围绕本职工作成效及工作体会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