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主任任锦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张传亮 添加日期:2022-10-14 14:44:23 阅读次数:

10月12日,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主任任锦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葛洪良热情接待了客人。外联处、经管学院、继教学院负责人及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葛洪良对任锦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水平、对外合作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浙江省商务厅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深度参与自贸区的建设,在政策咨询、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在信息共享、人员交流、政策研究、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任锦群介绍了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的机构性质、工作定位、主要职能、业务范围。他希望借助学校科研和人才的优势,在自贸区数字化改革、贸易标准制定、统计监测、商务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事业发展水平。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任锦群一行参观了计量博物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