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千企万岗 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焦梦飞、潘烁 添加日期:2022-10-27 11:17:09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10月26日下午,“千企万岗 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之相约在高新-滨江专场,在我校天问科技楼活动广场顺利举办。招聘会由中国计量大学、杭州市滨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校学生处、研究生院、理学院承办。

本次招聘会是本学期首场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的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聚光科技、中信证券、浙江吉利控股、迪普科技、华数传媒等55家滨江区重点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81个,招聘专业涉及电子信息工程、财务管理、机械电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等。我校近千名本研学生参加,8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50人当场录用。

“我们更加看重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人际沟通能力和专业匹配度。”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何主管表示。“我非常看重企业是否能够和我的专业相匹配,此外,同事间的人际关系、公司发展前景、薪资也是我所考虑的内容。”来自计测学院研究生李炜萍表达了自己的择业要求。“我希望能够进入企业之后继续学习本专业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工作能力。”来自理学院声学专业的本科生李龙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愿景。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导师面对面咨询会”,校内外资深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方向、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专业指导服务,共吸引了100余位学生前来咨询。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目前2023届毕业生招聘已经进入旺季 ,我校将抢抓学生求职关键期,深入开展“千企万岗 职引未来”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