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杭州大学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 学生处、人外学院 作者:焦梦飞、刘宁 添加日期:2022-11-25 15:28:34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天问科技楼活动广场举办“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杭州大学生校园招聘会暨中国计量大学“千企万岗·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地方人社专场。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计量大学主办,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处、研究生院、人文与外语学院、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钱塘区,以及嘉兴市等地人社局组织的90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提供了近500个岗位,计划招聘1800余多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共投递简历8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3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专区和“地方人社人才招引政策宣介”专区,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为参会毕业生一对一“把脉问诊”,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沟通和政策咨询等专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扫清职业生涯道路上的阻碍。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千企万岗·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的收官之场,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帮扶,通过简历设计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场体验活动等举措,帮助毕业生提高综合素质,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