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府秘书长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文|张传亮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3-02-20 10:58:32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下午,黄山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带领黄山市场监管局、祁门县政府、祁门红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徐江荣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科研院、外联处、生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及黄山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徐江荣代表学校对李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21年1月我校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中国计量大学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协议》两年多来,双方保持密切沟通,深化互信,在黄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黄山市市场监管局的悉心指导下,我校黄山研究院建设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性成果,有效助力了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徐江荣强调,学校与黄山的校地合作,务实高效,取得了双赢乃至多赢的效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实现协同发展。

       

李炜介绍了黄山市2022年在市场监管、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结合中国计量大学及黄山研究院在助力黄山市获得安徽省政府督查激励中作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肯定了学校及黄山研究院在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中国计量大学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探索了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在黄山社会各界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希望中国计量大学一如既往地在人才、科技等方面为黄山市场监管事业和支柱产业发展持续赋能,助力黄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祁门县副县长康立勇就祁门县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产业特色等作了简要推介,围绕祁门县重点产业的技术难题破解向中国计量大学发出了诚挚邀请。

为助力安徽省祁门红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会议举行了中国计量大学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与安徽省祁门红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祁门红集团总经理姜红和我校黄山研究院院长朱诚代表双方签字。

会后,李炜一行调研了杭州沃镭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都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我校校友产业园,并与我校校友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