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科学防控 携手抗疫”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管爱娟 添加日期:2020-03-04 18:10:33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及全体女教职工: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正值我省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推动疫情科学防控,促进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决定由校院两级女职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科学防控 携手抗疫”主题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女教职工搭建交流分享平台,满足教职工居家办公的精神需求。

一、活动内容

主要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线上防控知识竞赛、网络教学技能交流、居家美学DIY大赛、居家美食线上交流、健身保健线上讲座等活动,广泛开展科学防疫宣传,推动形成疫情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5日。

三、活动形式

所有活动均以线上形式开展。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关心关爱角度出发,认真组织策划女教职工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载体,满足疫情期间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需求。活动结束后以文字及图片形式于3月25日前向校工会投稿,稿件发至gh@cjlu.edu.cn。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每人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年3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