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疫情防控岗位女教职工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20-03-07 19:55:59 阅读次数:

3月6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刚,校纪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华及疫情防控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校医院、后勤保障组等疫情防控岗位的女教职工。

校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女教职工,并送上鲜花和慰问信致以节日的祝福。肖刚、王小华等纷纷肯定了女教职工为学校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对她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由衷感谢。 

肖刚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小华与防疫岗位女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平安。  

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分享至: